close
Q2什麼是E1級V313系統櫃呢? 系統板有等級好壞之分嗎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A2
所謂E1級指的就是以蒸餾滴法用一見方的系統板測試甲醛含量在1.5/mg以下 E0級在0.5/mg以下 E2級在4/mg以上,當然是含量愈低,對人體愈好。
 那V313又是代表什麼呢? 指的就是防潮系數,共分為V313,V100,V20,將板材在高溫 +70 ~ -70度的模擬環境下,連續浸泡三天
測試原本1.8公分的板材膨漲比例為, 3%,6%,12%,所以膨漲比例愈高,表示板材遇到潮溼氣候,就愈容易受潮變形。
所以V20的板材在防潮的表現上最差,板材內部較不實心,故重量也輕,所以大型連鎖 的系統傢俱公司
如:宜XX 特XX,訴求DIY組裝都是用這種板材。
< 好的系統板材 必須擁有四點 > 1、防潮 2、防焰(不自燃 / 不助燃 ) 3、耐酸鹼 4、防蟲蛀等特性, 才能因應台灣海島型氣候的挑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ffel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